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窦妪收费站千方百计帮助寻找失联老人回家

2019-03-22 18:0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张丽)3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窦妪收费站一班白班,突然间有一辆轿车停在了治安室门口,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向收费站寻求帮助,代班班长霍志峰上前询问,经了解得知,原因在3月19日下午他们的母亲因和家人怄气,自己步行回邢台隆尧老家,到现在失联了,让收费站帮着查查老人是否上高速。

当班班长立即报告了值班站长,值班站长迅速来到现场,一边安抚亲属的情绪,一边安排人员根据提供的线索时段,调出该时段的广场录像进行回放,结果在录像中没有发现老人的身影,后又与当天上班的班长郭恒进行了询问,进一步确认了家属所说的时段并无行人步行进入高速。这样寻人家属就排除了老人误入高速的可能,家属着急了说道:“这可怎么办?这怎么找!老人都这把年纪,出点事可怎么办啊!” 值班站长一边安慰家属,一边与当地派出所联系,并派人陪同到站口附近警务亭进行调查录像,协助寻找失联老人的去向,经过仔细查询,查看到老人是顺着107国道往南回家的方向。五个小时后,寻亲家属打来电话说,老人已找到,对收费站、派出所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窦妪收费站始终秉承厚德青银、服务至上的理念,在一点一滴的无私救助中彰显着青银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