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铺上站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03-25 09:5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美)3月22日上午,铺上站党支部在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第一季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主题“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奉献、使命、责任与担当”,党支部书记郭文英为职工授课,在站党员及班组成员参加了听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郭文英以PPT课件的形式,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奉献、使命、责任与担当”分为“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 、“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责任担当”、“新时代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三部分进行讲授。讲授中,结合当前国家形式、方针政策让职工对“四个全面”、“四个服从”及“两个维护”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结合管理处对小兰村的扶贫工作,为职工再次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项攻坚战之一的脱贫攻坚战。

“新时代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支部书记指出,要向杨善洲前辈学习,发扬他“只要活着,就有义务和责任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最后以“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八字方针引导党员同志怎样落实责任担当。

这次党课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及广大职工群众对共产党及合格共产党员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励新时代党员重原则、讲奉献、有担当。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