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胆真大!多项交通违法集一身,这下你的事也大了……

2019-03-28 22:37:31 来源:石家庄公安交警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7日上午7时许,石家庄市新华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兴凯路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DM38**的小型轿车违反限行规定,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image.png

当民警要求该车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人罗XX神色慌张,支支吾吾,以各种理由拒绝出示相关证件,十分可疑。

image.png

在对罗XX询问过程中,民警闻到其身上有酒精味,随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罗XX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通过系统核实罗XX身份信息时发现,其并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image.png

随后,民警又对该车车牌进行了核查,结果显示该车所悬挂的车牌冀DM38**并不存在,在其后备箱内还搜出一副鲁P157**的车牌,经核查,该号牌的真实车主为张X。

image.png

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暂扣,等待违法人罗XX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下面

我们就再来回顾一下

酒驾、醉驾那些恐怖成本

分分钟失业、坐牢、倾家荡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