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青银处团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03 11:2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3日讯(通讯员赵进哲)今天上午,在2019年清明节到来之际,青银管理处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20余人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为主题的扫墓缅怀先烈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国爱党热情。

全体人员首先参加了烈士陵园举办的“省会各界公祭革命烈士大会”,活动中,大家肃穆站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深深的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通过驻足凝神观看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图片资料和一件件实物,让团员青年从中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情怀。大家被先烈们那种为保家卫国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深深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珍惜生活,珍视工作岗位,以昂扬的斗志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河北高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