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唐山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16:4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赓)为切实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丰富支部组织生活,4月3日,唐山管理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冀东烈士陵园开展“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以默哀鞠躬、祭扫烈士墓等方式祭奠革命烈士不朽英灵,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参观展厅,瞻仰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并在展馆大厅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丰富的党日活动,又是一次生动的开放式党课教育,既在思想上充了电、补了钙,又在行动上加了油、鼓了劲。活动结束后,大家有感而发、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追思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汲取了力量,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责任,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投入工作,履职责、抓落实、求突破,为建设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革命先烈致敬、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同时,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通过中国文明网等多媒体网络互动平台,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以网络献花、发表感言、撰写体会等方式进行祭奠,藉以追思和悼念。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