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肃宁交警深入公交客运企业保安全

2019-04-10 16:5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切实加强公交客运企业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肃宁交警多次深入到公交客运企业保安全。

安监中队民警深入到公交客运企业对驾驶人教育培训、一车一档纸质档案、车辆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对驾驶人资质等情况进行核查。发现隐患立即下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整改,直至隐患消除为止。

宣教民警对企业安全负责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要求他们严格把好驾驶人准入关口,把对驾驶人教育培训形成经常性制度化;根据季节特点提出如何安全行车的注意事项;教育驾驶人严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分心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遵规守法、安全行车。车辆安全设施要及时检查、更换,做到车辆安全设施齐全、有效,并且能够方便取用。

通过对企业监管、教育,切实将交通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消除取得了好的效果,受到了企业领导和驾驶人的赞许和好评。(通讯员苏颖娜、梁占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