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开展“便携式绿通检验管理”系统操作学习培训活动

2019-04-20 21: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京秦管理处工作部署,唐山收费监控中心于4月18日下午,在中心监控室集中开展了“便携式绿通检验管理”系统操作培训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便携式绿通检验管理”系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绿色通道车辆查验工作的监督审核,堵塞收费漏洞,确保“绿通优惠”正政策能够精准执行的监控业务操作系统。培训由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刘朋现场进行授课,主要是针对系统的使用目的、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具体操作规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授课过程中,全体职工认真听讲,对有疑问的地方,及时与工程师沟通交流,并进行现场模拟操作,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良好。在下步工作中,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将高度重视、自行组织进一步学习系统操作规程,确保在实际工作中做到操作熟练、得心应手,充分发挥监控分中心的监督职能作用。(通讯员刘姗姗)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