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迁安收费站组织便携式绿通检测仪再学习、再培训

2019-04-20 21:2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京秦管理处组织对各收费站进行了便携式绿通检测仪的使用培训,为进一步加强便携式绿通检测仪的管理,让全体收费人员熟悉新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4月19日,京秦处迁安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便携式绿通检测仪再培训会。

培训会上,主管站长向职工们介绍了便携式绿通检测仪的先进性、便捷性及科学性,让全体职工了解其对收费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由站内机电人员向职工们详细讲解了仪器的工作原理及操作流程,并结合设备使用手册,逐一向大家展示每个按键的功能、使用方法以及操作时的注意事项,让全体收费人员直观感受到了设备的结构与功能,确保人人能够熟知原理,规范使用,确保绿通检测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此次便携式绿通检测仪的配备使用是顺应“大收费机制”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科技治逃的有力保障,迁安收费站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职工依法依规治逃的意识与能力,精准把好绿通查验关,为实现通行费收入“应征不免,应收不漏”筑牢根基。(通讯员张天彤 )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