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演练助力实战 站口畅通平安

2019-04-23 16:3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凌晨5点,因京哈高速辽宁段有雾,高速交警实行交通管制,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沈阳方向禁止车辆通行。上午9时,山海关收费站站口恢复通行,但因车流量大,车辆缓慢通行达6公里。

按照山海关收费站2019年“提振士气、深化改革、服务至上、效益第一”思想整顿要求,各班组均需进行车辆快速通行保畅预案演练,收费二班将预案演练与实际工作完美契合、无缝对接,在实践中检验了预案演练的效果。从班长下达预案演练指令开始,到全部车道和复式收费点开启仅用时3分钟,收费人员迅速就位、收取通行费,疏导人员查验绿通、疏导车辆,所有人各司其职,确保车辆可以快速通行我站站口。上午10时许,站口恢复正常通行。这一小时的“战斗”不但检验了应急保畅预案的效果,也用事实说明了山海关收费站全体职工是一支勇于拼搏、能打胜仗的队伍。

山海关收费站一以贯之的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坚持以收费工作为中心,常抓常练应急预案,为保障站口畅通、圆满完成全年收费任务贡献力量,为河北高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陈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