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衡大管理处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19-04-23 17: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省高管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安全监管,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衡大处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成立五个督察组,由处领导带队,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各单位安全生产文件传达落实情况、综合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养护施工及专项工程安全情况、收费运营安全情况、以及站区机电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各单位整体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应急保障措施到位,但在隐患整改、内业闭合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各督察组在对基层单位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就正在开展的“特色站区”活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督导组就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

要将安全生产落在“实”上,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提高维护安全稳定的主动性,有针对性的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监管、道路保畅、应急保障、服务保障、节日值班、信息报送等制度措施。

要将安全生产落在“细”上,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对养护、机电等设施设备进行反复“拉网式”安检维保,并在严格信息上报程序的同时,继续保持与高速路政、交警的应急联动机制,提高道路安全系数。

要将安全生产落在“小”上,各单位要进一步严格贯彻安全生产,重点对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安全防控情况进行检查,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人人都是安全员、处处都是安全岗,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落实到具体流程。(通讯员郭立坤)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