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名省界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倡导文明出行,拒绝车窗抛物”志愿活动

2019-04-23 17:5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艳景)“你们这个活动很好,我也要拒绝向车窗外扔垃圾,自觉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4月23日上午,私家车主刘先生途经大名省界收费站时,一边从收费站志愿者手中接过环保垃圾袋,一边笑着说道。

为践行“安全畅通 服务至上”的河北高速核心价值观,积极打造畅通、平安、和谐高速,大名省界收费站党支部精心准备了200个环保车载垃圾袋,由党员组成的的志愿者团队通过收费窗口,免费发放给广大司乘,并呼吁司乘拒绝车窗抛物,提醒司乘在车中常备垃圾袋。

此次免费发放环保垃圾袋活动是大名省界收费站深入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宣传教育的具体行动,是积极引导垃圾入袋、摒弃车窗抛物陋习、倡导文明行车的创新举措,受到广大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