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承承德:四月再飞雪 及时出动保畅通

2019-04-25 09:1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春三月,万物已然复苏。4月24日,海拔1000多米的承德坝上地区一场降雪降温突如其来。伴随着降温,如果不及时除雪,高速路面很容易结冰。

雪情就是命令。张承承德处迅速启动除雪保畅预案,部署工作,明确分工。一方面加大巡查力度,对易积水、积雪、结冰的桥面、上下坡、弯道等路段进行重点检查登记,并通知机械除雪组对登记处加强清理。另一方面根据巡查人员的雪情巡查情况,确定合适的除雪方法,做到节省时间、节省人力、节省资源,保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除雪作业。同时由收尾组进行再次检查,对机械设备无法清除部位进行人工清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无隐患。

在除雪工作中,养护员们一个个埋头苦干,有的同志被冰冷的雪水浸透了衣服也顾不得换,有的同志为更早的完成除雪任务顾不得吃饭,争先恐后,忘我劳动,积极发扬着高速人不怕苦、不怕累的过硬作风。截4月22日晚22时,丰宁、大滩、凤山工区共计出动雪情巡查车3台、滚刷除雪车6台、人工除雪巡查车3台、养护员48人。(通讯员 郭文辉 董心蕊)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