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行唐一醉驾女子驾驶憋胎车愣是跑了两公里!

2019-04-25 17:3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通讯员郭俊岭 朱晓明)遮挡号牌、醉驾、强行闯卡,这些违法行为你都可能见过,但开着憋了胎的车,继续逃窜2公里,你可能没见过。4月22日,石家庄行唐公安交警就遇到这样一名奇葩女。

4月2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公安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辖区203省道64km处执勤时,民警发现一辆遮挡号牌的黑色别克小型汽车在距执勤检查点百米远时突然靠边停车,行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赶上前查看情况。

该车驾驶人看到有交警向其走来,立即调转车头准备逃跑,民警见状立即呼叫前方民警摆放破胎器防止该车逃跑。但该车驾驶人不管不顾疯狂加速,碾压过了民警设置的破胎器后,左前轮胎瞬间被扎破,该车驾驶人不得不将车停在了道路右侧。

当民警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时,该车驾驶人竟然紧锁车窗拒绝下车接受检查,在民警多次劝说无果,决定对其强行破窗时,该车驾驶人竟然不顾已经没气瘪了的左前轮胎,再次强行闯卡驾车逃离。

鉴于该车轮胎已经受损,车速不会太快,为防止发生其他意外,民警随即在违法车可能逃的方向沿途布控,同时驾车紧追。在跟随了近两公里后,该车驾驶人慌不择路驶入一处村间断头路,无奈被迫停车。在民警耐心的劝说下,该车驾驶人终于下车接受检查。驾驶人下车后,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令民警吃惊的是,驾驶人竟然是一名女士。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高某起初表现很配合,自报了一个叫高玉田的名字,后来又说自己记错了,自己叫高田。但经民警用警务通查询,发现这个高田是男性,民警忍着怒火,拿着警务通让高某辨认,为啥警务通图片和本人相差很多,高某看也不看,一再狡辩图片就是自己本人,自己当时就是平头……当民警让她再次辨认性别时,高某才醒过神来,哇一声大哭起来,一会儿叫民警叫哥哥,一会儿叫民警叔叔,承认自己因为害怕,才酒驾闯卡……经民警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人高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7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其带至采血站采集血样进一步固定证据。

遮挡号牌,强行闯卡又涉嫌醉驾,这种疯狂的行为在网络上并不少见,一些驾驶员为了逃避处罚,视法律为无物,视人命为稻草。然而面对精干的公安民警,岂是你想逃就能逃得了的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数项违法叠加,等待高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