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北高速:石安处邯郸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5-14 17:5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上午,邯郸所机关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准时参会,会议由张会锋所长主持。

会议详实传达了此次石安处工作例会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处、所当前重点工作项目,结合岗位实际,对机关各科室提出具体要求:一、公车改革要严抓细管。根据厅、局有关公车改革的实施细则,各科室部门要认清公车改革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所办公室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车改“的相关文件要求,规范管理、紧扣环节、跟进进程,要管住、管严、管好,逐条逐项地做好本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确保过程和结果不打折扣。

二、团建活动要凝心聚力。团建活动不仅能使广大干部职工产生使命感和认同感,更能提炼精气神和正能量,是增强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的有效平台,根据管理所制定的《关于组织开展“追梦团队”团建拓展活动的通知》相关内容,所工会要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各科室要密切配合、踊跃参与,在确定活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按步骤、按程序、按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片区此项拓展活动。

三、安全生产要常抓共管。各科室要抓牢、抓实、抓细日常安全管理,积极倡导安全文化、大力灌输自我保护及安全防范意识,真正把安全融入到广大职工日常生活、工作当中。重点要关注职工在岗作业、上下班途中、驾驶通勤班车等安全问题,在全所上下营造“人人关心安全、时时注重安全、处处宣传安全”良好氛围。

四、落实责任要勇挑敢担。各科室要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岗位纪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整体形象”为基准,勇于挑重担、敢于扛责任,各科室部门务必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作进程,高标准、精细化地完成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管理所本年度目标任务稳步、快速推进。(通讯员康凯)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