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玉田北隧道所组织开展对一期计重称台 进行全面维护工作

2019-05-15 16:3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于积土过多及台面缝隙挤压,造成计重设备称重不准,为确保一期计重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玉田北隧道管理所组织人员对一期三个站区计重称台进行了全面的维护保养工作。

一是清理称台缝隙及基坑积土。利用起重吊车将台面整体起吊后,对台面缝隙及台面下基坑积土杂物进行清理,确保称台称重的稳定性。

二是对计重设备进行归位清零,在称台积土清理完成后,对设备进行清零复位,确保称重的准确性。

三是对计重光栅进行维护,调整光栅位置、擦拭光栅玻璃,确保光幕的分车准确性。、

四是开展动态观察,在修复完成后,组织开启车道正常使用,机电人员在现场开展动态观察,观察使用情况,经现场观察,保养修复后,所有车道使用正常,未发现设备问题。

此次维护保养,共完成一期三个站区20条出口人工收费车道的计重称台清理维护工作,确保了计重设备的稳定运行工作,为站口的快速通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接下来,隧道所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工作职责,确保全线机电设备的稳定运行。(通讯员董贺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