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哈北线管理处玉田北隧道管理所:妥善处置隧道交通事故

2019-05-15 16:3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5月13日,隧道监控员对隧道内情况进行正常巡查,1时29分,在凤凰顶隧道秦皇岛方向,发现一辆货五挂车突然由中间车道转向左侧车道,撞上了正在左侧车道正常行驶的另一辆货五挂车,然后两车分别停于左侧车道和右侧车道,阻碍通行。当班监控员发现后,立即更改了左侧和右侧车道的指示灯、隧道前可变情报板和交通信号灯,发布提示信息,同时播放了隧道内广播,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按指示灯走中间车道行驶,并通过隧道内紧急电话与货车司机取得联系。同时知值班领导,将事故情况上报管理处值班室、信息调度中心,第一时间与高速交警、玉田北养护工区、路政和清障救援车辆取得联系。

值班领导迅速赶到监控室查看情况,进行现场指挥并密切注意事故处理进展。5时15分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隧道内恢复正常通行。

玉田北隧道管理所在此次突发事件中严格按照《隧道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执行,迅速地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妥善地进行了联动处理,防止发生二次交通事故,避免了更大的损失。(通讯员王海龙)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