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山海关收费站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2019-05-15 17:5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承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5月8日开始,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工会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开展了“博爱一日捐”活动。在捐款活动中,站班子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群众职工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截止到目前,共募集善款1055元。

据悉,此次“博爱一日捐”是河北省政府委托各级红十字会发起的一项长期的社会公益活动,是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动精准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倡导各级单位干部职工扶危济困、奉献爱心,帮助那些社会上最需要帮助的人,对于形成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合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image.png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携手帮扶,与爱同行。山海关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凝聚爱心力量救助困难群体,展现了关爱困难群众的大爱之心和关心弱势群体的高尚道德情操,树立了担当奉献、回馈社会的河北高速形象,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和谐社会、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讯员董瑞龙)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危急时刻显本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