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管理所组织召开“全员健身 快乐相伴”健身活动

2019-05-15 18:0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高管局《关于深入推进“打造幸福站区 建设温馨家园”活动的指导意见》要求,充分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增进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廊坊管理所于5月9日组织职工开展了“全员健身 快乐相伴”主题健身活动。

主题活动在廊坊管理所职工活动室展开,其中不但包含了乒乓球、羽毛球、台球等体育项目,还开展了集体跳绳、多人夹球跑、集体踢毽子等趣味性的团体活动。

职工活动室内气氛热情高涨,职工们积极踊跃参加各类项目,每名职工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与汗水。尤其是集体跳绳项目,更是引得大家一阵阵欢笑,它不但考验职工的跳绳技巧,更考验大家的团结一致的配合能力。

此次主题活动,充分地调动了职工们的参与热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职工带来了欢声与笑语,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锻炼了职工的身体,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性和协作性,凝聚了职工力量,营造了一个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活动氛围,为唱响“爱高速 做贡献”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王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