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管理所“恒新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

2019-05-15 18:0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创新工作室标准化建设,搭建基层创新平台,根据省高管局、管理处《创新工作室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要求,唐山管理所“恒新创新工作室”全力争创“五有”标准。5月14日,管理处创新领导小组为 “恒新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

image.png

挂牌仪式上,管理处领导肯定了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详细了解了近期开展的创新活动、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的创新成果等,并强调指出:要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的引领、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效导向,全面激发基层创新活力,将创新活动与降本增效、精细化管理等工作有机结合,持续掀起“全面创新、全员创新”新的热潮。

“恒新创新工作室”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担负职责,刻苦攻关,拿出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劲头和精神让工作室成为技术创新的“领头羊”和“试验田”,把人力优势转变为创新优势,把创新优势转变为高质量、高效益的发展优势,推进“全面创新、全员创新”活动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张天彤)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