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处通报月收费综合考核情况

2019-05-15 18:1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推进收费管理建设,增强工作质量,确保工作落实,近期,石安处结合收费综合考核有关要求,由收费科、稽查大队、监控指挥中心组成考核组对全处27个收费站进行收费综合考核,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指出,各收费站能够认真研判收费形势,科学分配收费任务,不断创新管理模式,优化工作方法,认真查摆工作中突出问题进行改进,有效提升收费工作质量和效率,促进收费工作有利开展。同时,我处对部分收费站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列举。

通报强调,个别收费站存收费速度不达标,纪律管理不严等问题。

通报要求,管理处以“一个不落,一个不丢”为原则,加大对收费综合考核中排名末位收费站督导力度,突出问题导向,严格把关工作落实,确保收费工作整体提高;同时,要求所有收费站对照成绩汇总表进行分析,查漏补缺,总结经验,确保下次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董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