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网约车”停车场正式启用

2019-05-16 10:2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宇)近日,石家庄机场“网约车”停车场正式启用。

网约车停车场位于石家庄机场家合运动场北面(航达路与空管路交口西南侧),共设置90个车位,网约车从停车场开到航站楼约5分钟,保证了客人及时接送。机场交通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综治办”)还制订了相应的管理规定,规范网约车的有序停放。

随着石家庄机场客流量突破千万人次,网约车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该停车场的启用,有效治理了公共区域的交通秩序,是石家庄机场交通环境综合治理的又一重大举措,也得到了广大网约车司机的一致好评。

目前,石家庄机场内的网约车平台主要是“神州”“首汽”“滴滴”三家。后期,综治办将设置网约车电子围界,规范网约车的文明服务,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全心全意,为广大旅客创造一个平安、舒适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