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青银处团委开展“助力精准脱贫 关爱帮扶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30 11:4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进哲)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青银处团委组织“厚德使者”志愿服务队到我处精准帮扶村——保定市曲阳县五会村,开展“助力精准脱贫,关爱帮扶儿童”志愿活动,为当地儿童送去文具等用品。

image.png

在五会村村干部及小学老师的组织下,驻村工作组和“厚德使者”志愿者们将文具套装、儿童保温水杯等学习用品现场分发给孩子们,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怀和祝福。此次爱心慰问活动,青银处共向五会村70名小学生发放了价值4000余元的物品。五会村干部对青银处多年来支持五会村教育工作、帮助五会村脱贫的厚德善举表示诚挚感谢!

image.png

据悉,自2016年开始,青银处团委连续四年在儿童节之际为五会村儿童送去礼物和祝福,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帮扶工作。 2019年儿童节到来之际,青银处属14个基层单位全部组织“厚德使者”青年志愿者走进驻地小学,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捐资助教、帮困助学活动,共慰问儿童260余名,发放图书、文具等价值6000余元的物品。“厚德使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通过“一对一”结对子、连续数年的志愿帮扶活动,融洽了与沿线驻地群众的关系,传播了厚德青银正能量,树立了青银高速的良好形象。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