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衡高速举办“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主题活动

2019-05-31 17:2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焦榕榕 通讯员毕超 刘丹阳)为庆祝建党98周年,重温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不断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京衡高速管理处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主题观影月活动。

该活动自5月底开始,精选多部红色革命影片广为宣传,放大效应,每周放映1部,将红色资源利用好、发扬好、传承好。5月27日,在管理处机关会议室组织了首场观影,共计40余人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打击侵略者》。

影片讲述了我国志愿军和朝鲜人民军协同作战,共同打击侵略者的一次战斗过程,着重表现了战士们英勇顽强战斗、勇于自我牺牲的坚强意志和国际主义精神。通过对战争场面的真实描绘和对志愿军战士的深挚感情的刻画,使影片时代感强,场面真实,画面中充满了战场的硝烟,并使影片始终贯穿着一种高昂的、激动人心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给大家一种视觉上的冲击、精神上的教育,更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思想的、信仰的洗礼,让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再一次经历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励大家在和平年代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险、顽强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勇于做一个有担当的党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