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马匹跌落高速公路隧道 养护工人连夜排除险情

2019-06-04 09:5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凯敏)6月1日0时05分,承赤高速值班室响起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原来是当班监控人员进行24小时道路巡查时,发现茅荆坝特长隧道内一匹马从货车上跌落在车道上,严重影响隧道运营安全。

接报后,承赤高速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监控人员立即锁定马匹跌落处,开启隧道声光报警装置和沿线情报板,提醒司乘人员减速慢行、注意避让。七家养护工区立即派出清障应急小组及救援车辆前往茅荆坝特长隧道清障。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制式车辆全程协同处置,确保清障作业安全。

0时30分,现场被清理完毕,道路安全隐患消除,处置过程用时25分钟。事后,承赤高速工作人员还利用隧道监控锁定运输车辆,及时与车主取得了联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