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管理所及时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04 16:5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省高管局、管理处《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伊始,秦皇岛管理所及时启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并结合实际、积极谋划、科学部署,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宣传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为引线,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事故防范应急演练等活动为抓手,多措并举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全所的应急应对能力,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image.png

管理所领导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image.png

所领导带领机关同志学习管理处“安全生产月”宣教挂图

活动期间,秦皇岛管理所将逐步落实活动方案,多形式、多角度开展系列宣教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切实效果,维护全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宋明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