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民航河北空管分局全面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05 14:48:2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 6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民航河北空管分局按照上级要求,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深化“三基”建设,促进民航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全面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制定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力度,锤炼从业人员工作作风,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做好雷雨季节空管保障工作。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从以下十一个方面抓好开展和落实:一是制定分局活动实施方案;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认真进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三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是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五是配合局方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及安全教育培训;六是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主题宣讲;七是开展“三基”建设主题征文活动;八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雷雨季节空管保障工作;九是组织综合或专项应急预案演练;十是开展服务对象满意度调查;十一组织安全检查。通过认真安排、精心部署,强化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氛围,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让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入心入脑。同时,抓好督促检查,真正把安全文化建设落到实处,以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分局持续运行安全。

6月份,天气进入复杂多变期,频发的雷雨天气使得航班延误、绕飞、备降、取消等时有发生,对正常的安全生产造成了影响,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河北空管分局面对暑期旺季航班量增加的到来,通过开展一系列模拟机训练和演练等,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防范化解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夯实“三基”,努力推进“四强空管”建设,全力保障石家庄机场进入千万级大型机场后运行品质稳步提升,为实现民航强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杜寸卿、石同栓)


来源: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