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端午假期河北空管保障各类飞行1665架次

2019-06-10 11:1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焦榕榕 通讯员王静、张玺)2019年6月7-9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假日期间,民航河北空管分局共保障石家庄机场各类飞行1665架次,其中起降保障768架次,进近管制保障897架次。河北空管分局值班人员全力以赴,确保端午假日期间空管安全保障工作,为人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image.png

假日第一天本场出现短暂的雷雨天气,第二、三天气温达到了35度,天气形势较为平稳,对运行保障没有太大影响。河北空管分局按照民航空管系统的通知要求,积极部署,合理安排,提前制订保障预案;妥善安排各岗位值班人员,保证技术力量搭配合理;各级值班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值班运行情况,及时解决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值班人员履行职责,严格执行保障程序;做到加强对设施设备的巡视和水电及门窗的检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车辆管理,确保了场内行车安全;加强请示汇报、保证信息畅通等。

为保障广大旅客顺畅出行,全体值班人员尽最大努力协调,保障航班安全、正点飞行,努力践行真情服务。石家庄机场假日期间航班加班,给空中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压力,航班高峰流量每天不断出现。管制员克服困难、顶住压力,制订预案,精心指挥,确保了安全、顺畅和优质服务,交上了一份节日保障的满意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