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北戴河收费站圆满完成端午保畅任务

2019-06-11 15:1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焦榕榕 通讯员刘楠)三日小长假结束,北戴河收费站总通车62832辆次,平均日保畅车流量20944辆次,节日期间总备岗176人次,未出现堵车压道及有理投诉现象,圆满完成端午保畅各项任务。一是以人为本,做好文明服务。作为通往著名避暑胜地北戴河的陆路大门,“畅美戴河”品牌形象即为京畿要道的窗口名片。北戴河站高度重视团队建设,不断强化日常训练,扎实践行岗位礼仪,精准推进收费流程,做到了单兵验收“八颗牙标准”,集体考核“三公尺态度”,确保全线全优服务输出。

二是硬件升级,提升通车能力。节日前夕,在京秦处、秦皇岛所各位领导的督促帮扶下,北戴河站现行计重称台改造施工成功实现进度跨越,在保证车辆安全行驶的前提下,做到车道全开,分流效果显著。同时,站内与所机电通力协作,迅速完成对全站24台收费设备的排障检修,巩固了硬件保障能力。

三是强化宣传,发挥护路职能。节日期间,北戴河站结合时下正热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员保畅的同时积极发动对外宣传,认真普及出行常识。由站办精选警示标语若干条,印发传单百余页,于收费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台,令备岗人员随车发放、答疑解惑,以期引导司乘平安、快速、顺畅通行。

四是调班备岗,保证人力充足。今年端午小长假适逢高考,然站口通车量与往年基本持平。北戴河站依据自身保畅经验,科学研判车流缓急趋势,合理调动人员,实现实时增证夜班人员得到及时休整的前提下,达成“一线始终人力充沛”的良好作业状态,为应对全天候、高强度、精要求的收费保畅服务任务打牢基础,并顺利规避了可能发生的堵车压道风险。

微雨过,小荷翻,榴花开欲然。盛夏来临,北戴河站即将步入全年中最紧张最忙碌的阶段。戴河人将持续发扬“赛龙舟”精神,凝心聚魂,埋头苦干,为畅达燕赵通衢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