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香河东收费站多举措部署“端午节”保畅工作

2019-06-11 15:1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焦榕榕 通讯员刘树婷)6月7日-6月9日即将迎来端午节小假期,为切实做好收费站口的安全保畅工作,满足广大司乘安全、快速通行的要求,香河东收费站周密部署五项措施以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收费保畅工作任务。

第一,提前部署备勤备岗,合理调配人员。在端午节到来之前,香河东收费站召开动员会,要求一线、办公室、后勤等各部门职工统一思想,积极做好收费保畅工作,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前制定保畅方案,制定各岗位值班表,安排值班、备班人员,保证各岗位人员充足。

第二,加强值班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保持通讯设备24小时通畅,加强收费保畅现场管理,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

第三,做好文明服务,提高服务水平。连续经历了三个免费小长假之后,部分司乘人员会在是否需要缴纳通行费的问题上存在认识误区。收费人员要在收费工作中及时、耐心的向司乘人员做好解释工作,避免投诉事件发生,展示收费人员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做好延伸服务,在爱心驿站准备开水、香河家具城指南图、应急药品、修理工具等便民设施,全方位为司乘人员提供舒心、快捷的服务。

第四,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排除安全隐患。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高温、大风、阴雨等天气,要求值班站长、当班班长、电工等每天不定时对发电机房、水房、收费大棚等重点部位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收费工作顺利进行。

第五,加强卫生管理,营造良好行车环境。根据在节日期间车流量增大的实际情况,要加大日常卫生维护力度,安排人员及时清除广场垃圾、打扫收费岗亭、为绿植喷水,从细节处着手,营造整洁、美丽的行车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