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管理所召开车辆“三化”管理工作会

2019-06-11 15: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焦榕榕 通讯员刘晓娜)为全面规范推进公车“管理平台化、平台信息化、车辆标识化”,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公车服务保障能力,6月6日,唐山管理所组织所辖六个收费站办公室主任召开了车辆“三化”管理工作会。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京秦管理处《关于规范车辆管理的补充通知》《关于加强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针对上级部门专项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结合管理实际,会议重点进一步规范了派车执行、车辆档案、假期封存等日常车辆管理工作中的细节及有关运行程序。最后就“河北省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操作使用进行现场培训讲解。

image.png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执行新要求。认真学习上级“三化”管理工作各项要求,熟练掌握“三化”管理系统,深入细致,按规执行。二要规范管理重日常。及时修订相关内控管理制度,完善“一车一档”建立,加强驾驶人员日常安全廉洁教育,科学合理、规范运行。三是持续树立安全观。强化车辆行驶前后安全检查工作,做到日行日检和定期维保,确保维检到位、安全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