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管理所高效处置一起道路安全隐患

2019-06-12 17:4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焦榕榕 通讯员郝志刚)6月10日9时40分,唐山所机电设备科在进行日常全程监控巡查过程中,发现沈阳方向K148+450处可变信息情报板屏体被刮扯破损严重,零部件散落一地,且悬臂断裂,随时都有塌落的危险,对过往车辆行车安全造成极大威胁。

image.png

经机电人员现场勘查,初步判断为超高车辆剐蹭导致。发现这一情况后,带队巡查的机电设备科科长武风军马上意识到隐患的严重性,第一时间组织巡查人员摆放反光标识,临时封闭两条车道进行安全隔离,并立即向上级汇报情况,向路政、交警部门报案报备。

要想排除这突如其来的危险源,拆除破损情报板迫在眉睫。接上级指令后,机电设备科在30分钟内调集全部力量到达现场,研究拆除作业方案。经过反复推敲,最终确定由吊车、升降车左右同时升高作业进行拆除的方案,工程师们顶着地面40多度高温,顾不上吃饭喝水,顾不上满身汗水,紧锣密鼓地拆除施工。13时45分,破损情报板的拆除工作终于圆满完成,确保了过往车辆的行驶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