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脚部藏匿打火机  乘机过检被查获

2019-06-14 09:4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焦榕榕 通讯员贾亚灵)6月8日,石家庄机场安检查获一起旅客脚部隐匿携带打火机事件。

image.png

当日上午,一名旅客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11号通道进行安检。安检员引导旅客通过安全门时,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异样,并且在炎炎夏日穿着一双厚布鞋,这些不寻常的行为引起了安检员的注意。安检员按照程序对旅客实施人身检查,当检查到脚部时,发现旅客两只鞋大小不一样,且右脚很大有些高低不平,安检员立即对旅客进行了脱鞋检查。脱鞋后,安检员发现该旅客右脚鞋内藏匿打火机1个。旅客被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石家庄机场安检温馨提示:乘机出行,请遵守民航法律法规,切勿携带打火机、火柴等火种类物品。对故意藏匿携带火种的情况,机场安检将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