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19-06-18 17:2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党史,感恩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6月14日,联合石家庄市长安区人社局、社保局、就业局及团区委等部门走进行唐县鳌鱼村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image.png

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鳌鱼村位于行唐县北部,距行唐县40公里,是半山区。该村贫困人口比例大,基础设施薄弱,技能资金匮乏,村民收入主要以种植大枣、少量玉米为主。鳌鱼村小学只有一二年级,共18名学生,教育水平发展比较落后,孩子们渴望汲取足够的知识,渴望通过知识改变现在窘迫的生活状态,渴望通过知识丰富自身的精神世界。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分公司党支部本着自愿原则组织党员群众捐款献爱心,募集资金为鳌鱼村贫困儿童购买了玩具枪、芭比娃娃、足球等心愿礼物,帮贫困户的孩子们完成微心愿,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将来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除此之外,各单位还向学校捐赠了书包、文具、彩笔、毽子等学习和体育用品为孩子们购置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尽力满足孩子们学习心愿。该校校长表示,将珍惜机遇,自立自强,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为国家培养现代化建设事业需要的人才。

image.png

倡导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这是春秋航空多年来坚持在做,每年都会组织关注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奋斗、远虑、节俭、感恩”的企业文化,积极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心怀感恩,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