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青银处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2019-07-02 11:4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进哲)7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青银处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到河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河北省英烈纪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广大团员深刻学习理解党史,不断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心中常怀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image.png

在英烈纪念碑前,广大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在鲜红的团旗下响亮的喊出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口号,用铮铮誓言表达决心,抒发继承革命传统,为河北高速贡献自己的青春的情怀。随后,到河北省英烈纪念馆进行参观,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学习英烈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责任,感知河北英烈人物在革命岁月里为寻求救国真理和为真理献身的高尚品格,追忆河北革命史、英雄史和发展历史。

image.png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河北高速转制发展的形势下,要继续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主动参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打赢发展攻坚战奉献青春和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