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秦皇岛机场航线调整 开通至松原航班

2019-07-03 09:0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龙岩)自7月1日起,秦皇岛机场将对西安-秦皇岛-牡丹江-航线进行调整,变更为西安-秦皇岛-松原航线。

image.png

该航线由长安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B738,班期为每周一三日执行。具体航班时刻为:9H8393航班,13:15从西安起飞,15:20到达秦皇岛机场;16:10从秦皇岛机场起飞,17:55到达松原。9H8394航班,18:50从松原起飞,20:35到达秦皇岛机场;21:35从秦皇岛机场起飞,23:55到达西安。

松原是吉林省下辖的地级市,位于吉林省中西部,地处哈尔滨、长春、大庆三角地带,松嫩平原南端,坐落在美丽的松花江畔,南与长春市、四平市为邻,西与白城市、内蒙古通辽市接壤,北隔松花江与黑龙江省大庆市相望。与包头、呼和浩特、鄂尔多斯一起被称为“中国北方经济增长四小龙”。这一航线的开通,将长安城、渤海湾、松嫩平原紧密的连接了起来,为三地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搭建了空中通道,更为三地旅客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