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监护员12分钟将背包物归原主

2019-07-03 11:1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强) 近日,一名旅客不慎将背包遗失在石家庄机场航站楼内,航空护卫部廊桥监护员邱雷根据包中线索及时将背包归原主。

image.png

当日21时,航空护卫部廊桥监护员邱雷刚刚执行完航班保障任务,进入2号航站楼夹层卫生间时,发现有一个单肩包被遗落在卫生间内。由于当时航班下客完毕,周围并无旅客,邱雷在等候了一段时间发现该背包无人认领后,尝试通过背包中的线索寻找失主信息。背包内的一张登机牌显示,失主是刚刚乘坐9C8900航班从广州到达本站的旅客。邱雷判断,失主应该还没有离开机场邱雷立即与旅客所购买机票的航空公司取得了联系,在航空公司的协助下找到了失主同行人的联系方式,随后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邱雷带着背包找到失主,在双方仔细清点核对物品后,背包被物归原主。“非常谢谢你,小伙子!”拿到失物后,失主对邱雷连连致谢。时间定格在21时12分,仅仅12分钟,邱雷及时将旅客遗失物品及时归还失主,将首见负责化为实际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