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路遇民警男子弃车逃跑,孟村交警查获一辆盗抢车

2019-07-03 15:0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记者从孟村回族自治县交警队获悉,民警于6月25日执勤期间查获一辆盗抢车。目前,此案已移交山东警方处理。

据民警介绍,6月25日14时30分许,孟村交警大队二十中队中队长孟德智带领 六名执勤民警在205国道集中开展统一治理“三驾”、涉牌涉证专项行动,在执勤过程 中发现远处驶来的一辆黑色小轿车突然停车,同时,车上蹿下一名男子,下车后扭头 就跑。孟德智见状可疑,立即分派人员追寻可疑男子,其余人则到被弃车前仔细检查 。

经查,被可疑男子丢弃的黑色轿车系盗抢车辆。随后,民警将车辆暂扣上报大 队,并迅速联系车辆户籍所在地山东省寿光市公安局的相关办案民警。7月1日15时10 分,该案顺利移交寿光市公安局。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