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秦皇岛机场首次正式开通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际旅游包机

2019-07-08 17:1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新闻网讯(通讯员龙岩) 7月2日12时47分,由俄罗斯伊尔国际航空公司执飞的IO901航班平稳降落在秦皇岛机场,标志着秦皇岛机场首次正式开通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际旅游包机航线。

image.png

该航线班期为7月2日、16日、30日,8月13日、27日,9月10日,航班时刻为9时50分从伊尔库茨克起飞,12时20分抵达秦皇岛,20时35分从秦皇岛起飞,23时15分飞抵伊尔库茨克(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据悉,伊尔库茨克是秦皇岛机场通航至俄罗斯的第四个城市。后续秦皇岛机场还将开通俄罗斯雅库茨克、柬埔寨暹粒、蒙古乌兰巴托等国际包机航线,进一步丰富秦皇岛市国际旅游市场。在旅游旺季期间,秦皇岛机场预计保障国际旅游包机85班,保障出入境旅客1.6万余人次,为2020年升级为正式航空口岸奠定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