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交通运输部、省厅领导莅临秦皇岛东收费站督导检查旅游高峰期工作

2019-07-10 17:1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7月7日下午,交通运输部规范执法组刘伟组长在省厅政法处崔成涛处长、市交通运输局吴守恒局长的陪同下莅临京秦管理处秦皇岛东收费站督导检查旅游高峰期工作。

image.png

刘伟部长一行7人首先大致查看了我站的站区建设情况,紧接着来到收费一线,对站口保畅和收费人员的仪容仪表、上下班工作纪律、文明用语和文明手势的规范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现场了解透视成像设备使用的具体流程。

在实地查看收费站运营情况后,刘伟组长一行到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张雷站长对秦皇岛东收费站的情况介绍及站内现阶段工作的汇报。秦皇岛东收费站作为京秦高速的一个重要匝道站,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去往秦皇岛市区和山海关区的主要出入口之一,因与主线站相邻,同秦皇岛地区其他匝道站相比车流量较大,保畅任务较为艰巨。现阶段秦皇岛东收费站工作的主要重心在旅游高峰期保畅和安全生产建设上,同时重点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工作与思想步调一致。一是在7月旅游高峰期来临之际积极运行保畅预案,站内保障24小时值班站长在位、一线人员配备充足、上下信息畅通,站外与高速巡警、路政做好沟通,合力保畅;二是持续做好文明服务和便民服务工作,加强对收费人员的岗前培训指导,保障收费区域干净卫生美观,树立良好的通行环境和窗口形象,为“舒畅秦东”品牌建设添砖加瓦;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建设工作,确保做到对收费人员的岗前三分钟安全提醒,对后勤人员定期进行安全培训同时每周进行一次站内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治理,不留死角,为保畅和各项工作打下安全基底;四是持续建设“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做好一线收费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保障食堂卫生,丰富职工菜品、确保营养健康;五是加强“四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杜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现象,严格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不搞人情,防止“灯下黑”,依托“学习强国”和党课、主题教育活动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干部职工头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督导组对秦皇岛东收费站现阶段的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站班子继续带好队伍,站内职工继续发扬凝心聚力、勇于奋斗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打好旅游高峰期保畅攻坚战。张雷站长表示,感谢领导们的指导与支持,秦东站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循上级规章制度,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做好堵漏增收,强化服务意识,保障安全运营,建立畅通、和谐、舒适的通行环境,为河北高速事业发展贡献能量! 秦东站 王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