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迁安收费站:立足收费主业,创新永不止步

2019-07-10 17:1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ETC普及推广是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关键因素,随着ETC用户的增多,高速公路收费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也遇到了越来越多的ETC特情。当车辆不能顺利通行ETC车道时,ETC用户需要转至人工收费车道,这时便需要疏导人员穿插车道,至ETC专用车道查询车辆交易信息等,以便进行下一步处理。    

image.png 

针对这一情况,迁安收费站机电员徐海涛通过深入观察,大胆创新,研制 “ETC专用车道数据信息延展器”, 通过视频分配器将ETC专用车道显示器VGA信号分成2路,将其中一路信号通过信号延长器传输至远端人工车道收费亭内,解码后接入独立显示器,可由收费员随时查看ETC专用车道交易数据。该项目实施完成后,避免了疏导人员穿插车道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提高了收费人员工作效率,极大减少相关车辆滞留车道时间,大大提升了ETC用户的体验感与通行效率。

image.png

迁安收费站始终坚持把创新发展摆在收费运营管理的重要位置,在今后工作中,迁安收费站将继续发挥职工的积极性,紧紧围绕收费这一主责主业,创新发展思路,深挖内部潜力,促进成果转化,把创新优势转变为高质量、高效益的发展优势,以创新发展为收费站运营管理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效益!(通讯员张天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