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管理所圆满完成二季度工作考核暨上半年星级收费站建设联查工作

2019-07-10 17:39:3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唐山管理所对所辖路段6个收费站展开二季度工作考核暨上半年星级收费站建设联查工作。

image.png

此次检查考核以《唐山管理所二季度工作考核实施细则》《收费站星级考核标准(2018年修订版)》为标准,成立由所领导带队、机关各科室骨干力量组成的考核领导小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档案、审核录像、核算数据等方式,对各收费站日常管理、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评价,并对上季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复核指导,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旅游高峰期交通保障、汛期安全管理、转企改制保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

image.png

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单位工作开展扎实有序,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运营管理水平均有显著提升。

通过此次检查考核,进一步加强了收费运营管理,推动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刘赓)

来源: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