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管理所组织开展菜园采摘活动—“一园”建设初显成效

2019-07-12 09:3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娜)廊坊管理所为贯彻落实高管局下发的关于“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要求,先后组织职工对菜园子进行了耕种、灌溉、除草、管理等工作。经过职工们的共同打理,目前菜园子的蔬菜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为了让职工感受到丰收的喜悦,7月10日上午,在邸树纲所长的带领下,职工们到菜园子进行了采摘活动。

image.png

看呀!园子里一个个长长的黄瓜爬满秧,一个个圆圆的西红柿笑红脸,一个个尖尖的青椒伸直腰,一个个大大的茄子低下头……,好一幅五彩缤纷的丰收画卷!邸树纲所长带领大家一同采摘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果实,谈笑着丰收的喜悦,园子里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

image.png

通过组织开展“一园”建设活动,职工们体验到自力更生、自给自足的乐趣,体验到通过自己的双手,改变单位面貌的乐趣,从而极大地调动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更好地推动了基层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