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保定处全面部署ETC发行推广宣传工作

2019-07-12 10: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张涿保定处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ETC发行推广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ETC的普及推广是打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战役的关键因素,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的重中之重。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把ETC发行推广宣传工作当作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ETC发行推广宣传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各科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开拓思路,全面动员,自上而下举全处之力做好此项工作。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多举措、多途径、多媒介进行宣传,除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路段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等传统形式外,充分借助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普及ETC优势、办理流程等。三是全员发力,全面落实。主办科室和单位要统一部署,将每位干部职工的ETC安装推荐码分发到位,各科室单位的干部职工要广泛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主办科室要做好定期的统计排名通报工作,并将排名情况纳入季度绩效考核。四是设备维护,减少故障。各收费站要做好现有ETC车道的设备日常维护工作,减少设备出现故障的频率,让现有的ETC 用户有更好的便捷体验。(张涿保定处 王玮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