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高速唐山管理所动员职工积极参与 助力推广ETC车载装置

2019-07-12 10: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赓)为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河北省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省高管局相关工作要求,助推ETC车载装置安装使用进度,近日,京秦高速唐山管理所结合自身优越地理位置条件,一方面推荐熟悉政策、协调能力强、懂业务等各方面素质较高的职工组成驻县区工作组,全面协助政府部门推广发行ETC工作;另一方面,进一步弘扬“爱高速、做贡献”主旋律,以交通系统单位和内部职工为立足点,广泛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面助力ETC车载装置安装推广工作。

一是开展专业知识学习活动。以“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主题活动为载体,唐山管理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ETC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优惠政策,掌握实体中心和网络APP的预约办理流程,以便在面对广大司乘咨询、提问时,能够做到解答疑问准确、宣讲传政策到位。

二是开展推广应用我先行活动。唐山管理所结合工作实际,专门印发了《关于动员职工安装推广ETC车载装置的通知》,以此引导全所干部职工树立大局观念和主人翁意识,当好“先行官”“宣传兵”的角色,带头主动为个人车辆安装ETC车载装置,同时号召职工发动身边亲戚、朋友、邻居等各种社会关系,支持ETC安装、通行ETC车道、共享优惠政策,从而吸引更多的人安装ETC车载装置。

三是开展多方协作现场安装活动。所辖各收费站立足实际、拓展思路,邀约各大银行等发行机构,进站区、做宣传、帮安

装,力争实现ETC设备站区全。

image.png

四是开展宣传普及造氛围活动。以“安装ETC,畅行高速路”活动为依托,号召职工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多媒体平台等多种形式和载体,宣传ETC具有的快速通行、优惠优享、公益环保等优势和作用,分享“河北高速ETC”APP自助服务程序,全面引导社会公众加快办理ETC业务,畅享ETC便捷通行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