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全面部署 积极助推 ETC 发行推广

2019-07-12 10: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晓丹)为了全力助推ETC 发行推广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发行推广任务,京秦处采取系列措施,积极开展“我为 ETC发行推广做贡献”活动。

一是专题部署,高度重视。7月11日,召开处班子会,专题研究部署“我为ETC发行推广做贡献”活动。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积极做好传达工作,落实责任制,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树立主人翁意识。

二是多渠道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微信将“河北交通”公众号的“扫码安装ETC”的小视频下发到每位职工,并根据小视频制作出文字版的安装流程。视频形象生动,文字简明扼要,双管齐下,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弄清弄懂,迅速加入到推广ETC活动中去。

三是多措并举,全面落实。管理处第一时间按照编号规则为每名干部职工分配推荐码,向亲戚朋友推荐ETC使用,传播ETC安装政策。各站区也积极利用现有条件在站区广场通过宣传单、公示牌、宣讲政策等方式,向司乘人员推广ETC的安装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