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河北航空“一季一景”空中特色服务聚焦张家口

2019-07-20 10:4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航空党群工作部)7月10日,河北航空在NS3267石家庄-深圳航班上开展了“塞外明珠,山城张家口”主题空中特色活动。这是河北航空继“紫塞明珠,承福承德”后,新推出的“一季一景”特色服务活动,也是河北航空用实际行动助力2022冬奥会,宣传河北大好河山美丽形象的又一重要举措。

image.png

当天,在NS3267航班上,客舱行李架上装饰的张家口旅游景点特色贴图和乘务组精心准备的张家口当地特产,无一不吸引着旅客朋友的目光。伴随着对张家口城市风光介绍的特色广播,机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有奖竞答、您心中的张家口、特色美食推荐等一个个活动环节,展示了张家口独特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纯朴的人文情怀,深受旅客喜爱。不少旅客对将在2022年举办的北京-张家口冬奥会更是格外关注。

image.png

作为河北省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河北航空以推动河北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积极履行作为“河北名片”宣传河北美丽形象的光荣使命。2017年6月以来,河北航空陆续在5架飞机上喷涂了河北省旅游宣传形象——“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真正做到河北航空的飞机飞到哪里,就把河北省的旅游资源宣传到哪里,就把河北的美丽形象展现在哪里。

image.png

2018年8月,“石家庄号”主题喷涂的飞机正式亮相,B-6299飞机机身上喷涂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文字和图案宣传口号,河北航空在主动回报社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今年4月开始,河北航空创新空中服务,推出“一季一景”特色服务活动。活动以“悠悠燕赵,文耀古今”为主线,以“航空带动旅游、旅游促进航空、推动地方发展”为目标,将河北旅游文化融入河北航空服务,为旅客带来河北各地不同的风景名胜和人文特色,向八方宾客传播燕赵大地之美。

image.png

截至目前,“一季一景”活动已推出承德、张家口两期,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这些举措,都是河北航空发挥航空业优势,提升河北旅游品牌形象的创新之举。后续,河北航空将进一步推动“一季一景”特色服务活动不断深入,在空中服务与推动地方发展的创新结合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探索空中服务新形式、新内容和新内涵,努力打造河北对外交流的“烫金名片”,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展示河北良好形象、助力2022年冬奥会举办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