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石安处对接ETC合作银行开展长期驻点办理业务

2019-07-25 16: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好余)7月25日上午,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业银行应邀走进石安管理处石家庄收费站,开展长期驻点ETC办理业务,为广大司乘提供“一站式”安装服务。

image.png

办理地点设在石家庄收费站西口下路收费广场北侧。活动中,收费广场两侧悬挂统一规范的主题条幅,整齐划一、亮眼夺目,同时,高速沿线及站区LED情报板滚动播放主题内容。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司乘络绎不绝,银行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司乘送上宣传册,详细讲解本行办理ETC优惠政策和办理流程,收费站工作人员做好秩序维护工作,办理现场有序进行。FM101.2、FM94.6、河北新闻网等众多社会主流媒体闻讯后相继而来,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采访,石安处办公室负责人对活动形式、活动目的、活动内容等进行详细介绍;前来办理的司乘朋友接受采访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好评,他们一致认为活动极大地方便了司乘,免去银行跑办流程。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鉴于石家庄收费站车流量大等特点,石安管理处积极对接辖区ETC合作银行,确保实现车辆在下高速时“随办随用”,方便用户办理,增强司乘办理意愿,进一步助推ETC用户发展。为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石安处专题召开ETC 合作银行长期驻点办理协调会,认真听取银行工作人员的建议和需要协助解决的实际问题,并立说立行,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