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8月暑期特惠机票来袭 提前购买更划算

2019-07-29 09:1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8月份正处于暑运出行高峰,春秋航空针对旅客出行需求,丰富航线网络的同时还在部分航线上投放了特惠机票。

image.png

暑期出游,大多客户群体为家庭亲子游,选择出行的城市基本为海滨城市,根据订票数据显示,较热门的航线有厦门、广州、珠海等华南方向城市,其次是大连、长春、哈尔滨等东北方向的城市,除此之外,省内承德航线也是较火热的城市。

根据不同客群、不同出行需求的旅客,春秋航空官网推出“海岛游啊游”、“绿意会员远期特价大合集”“亲子游天下”等一系列暑期产品,针对不同航线投放部分特惠机票。目前,石家庄出港的航线8月份也是投放了不少特惠机票,如石家庄至扬州270元起,石家庄至银川260元起,石家庄至承德300元起,石家庄至沈阳320元起,石家庄至宁波350元起;适合亲子游的地区航线石家庄至台北200元起,石家庄至香港470元起;国际航线石家庄至首尔150元起,石家庄至普吉300元起。

同时,7月26日至28日22:00,春秋航空官网、APP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周年庆返场大促,投放了大量的特价机票,主要分布在8月下旬至12月份。如石家庄至包头59元起,石家庄至兰州159元起,石家庄至乌鲁木齐359元起。针对9月上旬的开学季也是投放了特惠机票,建议家长及学生提早购票。

暑期出行温馨提醒旅客:夏季雷雨天气偏多,旅客一定要通过航空公司官网或客服热线等正规渠道了解出行航班情况并办理退改签手续,暑运客流量高峰期,办理乘机手续及安检都需要排队,请尽早到达机场,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