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雨中硬汉——你们是暴雨中最帅的“网红”

2019-08-01 16:5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波 通讯员董文正)7月29日,我县天气骤变,暴雨突至。在这场暴雨中,一则交警为防止道路积水,徒手赤脚疏通下水道堵塞物的小视频火爆朋友圈,大家纷纷转发,向两位交警致敬! 

image.png

当天下午,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潘智和吴宝江在新华路与104国道路口执勤时,突降暴雨,由于雨量较大,新华路主干道桥涵洞内短时间积水达到一米多深,此时正值上下班高峰时段,交通流量较大,积水严重影响到车辆的通行,极易发生交通意外。

image.png

为确保安全,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老交警潘智查看了周边环境,发现涵洞内下水道周围被杂物堵住导致无法快速排水。他迅速作出反应,指派交警在道路明显位置摆放安全锥桶,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劝其绕行,避免意外发生;同时,他同另一名交警吴宝江徒手赤脚深入涵洞内对排水口处的杂物进行清理。水性较好的吴宝江,更是不顾雨水脏臭,闭气潜入水底进行清理!在他们的努力下不到一个小时,桥涵洞内的积水全部排出。过往行人纷纷为两位交警点赞!

雨情就是警情,雨令就是命令。青县公安局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工作预案,全警动员,多措并举,全力维护辖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image.png

大雨中,交警坚守在城区干道、拥堵路段、受淹地段等危急部位,坚持雨中执勤、交通疏导,最大限度地保障了雨中出行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巡特警开展不间断的社会面巡逻防控,加强街面救助服务,确保群众在遇到紧急情况后第一时间得到帮助。

警务站民警不畏艰险,冒雨坚守,确保过往群众和车辆的安全畅通有序。

任凭风雨冲刷,全体青县公安民辅警没有一丝犹豫和退却。在每个岗位上,他们迎风而进,踏雨而行,竭尽全力为辖区百姓守护平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使命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