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邯郸大名运管站查车能还价 十万降到五千二

2019-08-02 17:1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有网友投诉货车空车被河北大名运管拦截,罚款由十万降到五千二,希望能得到相关平台重视。

据悉,该货车司机从河南到河北边界,空车被河北大名运管拦截,当时没有出示执法证,运管强行将车开到瑞泰加油站对面的一个院子,并开扣车单让签字,罚款金额为十万元。“当时我们就懵了,跑车这么长时间头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货车司机表示,出门时候运管局门口有个残疾人,告诉我们可以找人,说是我们车外地的,如果是本地车说说就过去了,我们身在异乡去哪里找能办事的人,就这样我们在路边呆了两天,果然当地车全部放行,后来在我们停车的地方,果然有人说能帮我们,说能给我们讲情,当时我感激涕零,我老公出去给买了点礼品,就这样我的车在这个院子里呆到了第三天,经过两天的时间。

据货车司机称,这对老夫妇还帮很多像他这样的货车司机,但都是有偿帮助,运管的人都在屋里,当时讨价还价,最后交了五千二百元罚款。“我们车有不合格的地方我们认罚,但是对这种丑陋的行为,我一定要曝光,我们遵纪守法,但是罚款为何运管部门不当时开罚单,而是在我们找到所谓的讲情人才开?而且还可以讨价!希望平台能重视起来,我有照片、视频录音为证,在我们要走的时候这对热心的夫妇告诉我们以后再来可以找他们,只要我们在他家买都是六盒烟给运管,他们就带我们过去了,这样的执法我只能呵呵,我的五千二百元花得真是冤,此行长见识了,扣车单和罚单不一致,车号全是错的,我会保留所有证据。”货车司机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